2017-05-01

【行政服務】圖書館簡訊v.50已出刊

期待已久的桃園機場捷運線終於於今年3月開放試乘,並於4月正式營運!

本校臨近A7體育大學站,距離一公里,步行僅需10分鐘,目前已有桃園巿微循環公車202定時運行,本校也積極推動「公車入校園」、 增設「智慧型站牌」、爭取A7站至中正體育園區路段鋪設人行道並增設學校捷運免費接駁專車。加上鄰近的合宜住宅也已在去年陸續開放入住,原來較為寧靜的校園也因此而變的熱鬧了起來!

期待本校特有的優質人文素養及友善的校園環境成為桃園機場捷運A7站的一大亮點!本館全體同仁亦將秉持著積極開放的態度提供更多元圖書館服務,也歡迎全校師生透過libwww@mail.cgu.edu.tw信箱與我們聯繫,分享您對本館各項服務建言並不吝給予肯定掌聲,共同打造更自由的校園氛圍。

本期內容簡介:在知識加分方面:分享「2017年好庫報到」、「2017年好刊報到」及新增「Best Movies to Learn Chinese 看電影學中文 視聽特藏」。在服務創新方面:新增「本校、長庚科技大學及明志科技大學三校圖書館加強合作,提供服務」、「本館APP熱烈上架!」及「本館四樓團體討論室及視聽中心教學用團體放映室全面改採線上預約制囉!!」。在進階參考諮詢方面:介紹「Scopus過勞與過勞死!」有獎徵答解密及「SFX新增功能及資源介紹」。最末,綜合期間內圖書館活動,條列贈書芳名錄及簡列圖書館活動大事紀,完整並系統化呈現圖書館效能及活力。

視聽中心服務館員 留藝樺 敬啟





圖書館簡訊第50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