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6

即日起與長庚醫院各院區圖書館代借代還圖書服務作業異動說明

一、因本館已建置新的自動化系統,不再與長庚醫院共用自動化系統,故即日起圖書代借代還服務作業異動說明如下:
(一)   可利用的圖書代借還服務
本校教職員生在本館借閱的長庚醫院圖書館圖書,可於本館與長庚醫院各院區圖書館還書。
(二)   不可利用的圖書代借還服務
1.    本校教職員生在本館借閱的本館圖書,不可於長庚醫院各院區圖書館還書。
2.    本校105學年度新生及新進教職員工因在其圖書館自動化系統中無讀者檔,故跨館借閱資料時,不能親自臨櫃至長庚醫院各院區圖書館借書,但可申請館對館的代借代還書服務。
二、本校教職員生欲代借長庚醫院各院區圖書館的圖書,請先至其圖書館網頁查詢圖書的書名、作者、索書號及條碼號,再至本校圖書館網頁\館際合作\院區間代借還書,填寫並寄出『長庚大學圖書館院區間代借書申請單』,經辦人員收到後即會接續辦理。
三、長庚科大於8/29後才至本館申請借書服務的新讀者,不能親自臨櫃至長庚醫院各院區圖書館借書,須回長庚科大圖書館辦理館對館的代借代還書服務。


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