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31

105年圖書館校慶週「我的夢想時代」系列活動開始啦!

今年圖書館為慶祝本校校慶及4月23日世界閱讀日,以「我的夢想時代」為主題,
規劃活動有:

「自造夢想」-借資料填問卷抽好禮
「夢想企劃書」-閱讀徵文
「築夢舞台」-才藝表演
「夢想成真LIVE秀」-名人講座
「花獻夢想家」-借資料送玫瑰
「遇見夢想」-FB活動分享
「夢想So Cool」-資料庫講習

        邀請每一個你,在初春的季節,到圖書館遇見夢想,創造屬於你的夢想時代!


「築夢舞台」-才藝表演
身懷十八般武藝曾是你的夢想嗎?達到這個夢想卻沒有舞台跟別人分享嗎?圖書館備有舞台等你來!圖書館備好場地及獎金500元,歡迎踴躍報名。
報名截止日期:4/7  報名網址:https://goo.gl/CV7Bl3

「夢想成真LIVE秀」-名人講座 (深耕藝文活動人文類,可加選至4/8)
主題:踏上夢想舞台的第一步
報名網址:https://goo.gl/A7q8yP

講者簡介:
黃致凱先生畢業於台灣大學戲劇系第一屆,為屏風表演班李國修的得意子弟,現任故事工廠藝術總監.編.導,喜歡從哈哈鏡裡看生活,把劇場當成萬花筒,著重舞臺畫面經營,擅長把角色逼到情節的危崖,呈現人性價值與情感。座右銘是「把世界變成我們喜歡的樣子」。

編導作品
故事工廠:《白日夢騎士》、《3個諸葛亮》、《男言之隱》
屏風表演班:《王國密碼》、《百合戀》、《合法犯罪》、《瘋狂年代》(紀蔚然編劇)
編著作品:《李國修編導演教室》、《白日夢騎士》、《3個諸葛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