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1

圖書館簡訊v.47已出刊

2015年9月,除了是104學年度的新開始,也是圖書館新一頁的里程碑:歡迎人文藝術教授 林美清老師新接任本館館長職務!
林美清教授,為本校通識教育中心人文藝術科召集人,研究領域包括:中國文學、詩學、現代小說,曾開立文學中心現代軌跡、張愛玲小說選讀及古典短篇小說選讀等課程,積極培育通達及有修養與識見的長庚文化人 ,除豐富的教學經驗外,也曾任台塑文物館館長,對博物組織及管理更有深刻的經驗及精闢見解。
相信在新任館長及全館體員的努力下,能為本校帶來更多人文溫暖的氛圍及改變,歡迎讀者利用libwww@mail.cgu.edu.tw信箱與我們聯繫,分享您對本館服務的建言並不吝給予肯定掌聲。
本期內容簡介:在知識加分方面:分享圖書館使用者體驗與服務設計研習報告。在服務創新方面:簡介BioMed Central投稿折扣服務說明翻轉圖書館,E起來閱讀平板電腦借用服務。在進階參考諮詢方面:介紹『 塑化劑事件與食品安全議題』ScienceDirect有獎徵答解密。最末,綜合期間內圖書館活動,條列贈書芳名錄及簡例圖書館活動大事紀,完整並系統化呈現圖書館效能及活力。
視聽中心服務館員 留藝樺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