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1

104年圖書館校慶系列活動「已讀‧不回」已開始,請參加。



104年開始啦!!!!

以「已讀‧不回」為活動主題,其主要傳達之概念為一旦開始閱讀,就會留連忘返不想回家。

此次規劃活動有
嗜讀成癮」圖書借閱暨徵文抽獎

藝枝讀show」才藝表演

好讀You讀」主題書展

讀行俠─真人書」講座

花啊!You讀ing」世界閱讀日借書贈玫瑰

東學西讀」資料庫使用心得徵文

讀來讀往」資料庫使用介紹講座

活動多元,獎金豐富,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讀行俠─真人書」講座特別邀請兩位年輕但有著不凡人生經驗的講者,一位是台中知名青年旅館負責人,一位是世界最棒工作的台灣女孩,為各位分享他們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無論是想要了解國外工作,或是背包客走天下,甚至是民宿經營的撇步,保證各位讀者可以滿載而歸。
報名網址:goo.gl/forms/b5NQWfxlsO

而你(妳)身懷十八般武藝卻沒有舞台嗎?圖書館讓你(妳)有「藝枝讀show」的機會,為本校師生提供場地及獎金500元,歡迎全校師生報名,show出您的壓箱寶,從一般的素人變成技驚四座的達人,魯蛇階級跳脫到溫拿一族就趁現在!
快到活動網頁報名吧! goo.gl/forms/DmlrmDs3RU

其它更豐富精彩的活動,請詳見以下網址,歡迎各位共襄盛舉!
http://www.lib.cgu.edu.tw/news/UAnniversary/104/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