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7

圖書館簡訊v.45已出刊

甲午年,或許是代表著不平靜,但變動之後帶來的是新氣象新希望! 

隨著 新學期的展開,配合校內人事異動,本館積極進行人員調動,期待在館長的帶領下,新的組織與職掌能激盪出新思維新火花,更歡迎兩位新進同仁加入圖書館的大家庭,一起探索更多的學術可能。 

本期內容簡介:在知識加分方面:HyRead電子雜誌報到!及介紹何謂數位內容策展?。在服務創新方面:視聽資料西文VHS移至四樓不開放囉!。在進階參考諮詢方面:介紹長庚大學機構典藏系統資料庫有獎徵答解密:2014年圖書館校慶活動「悅讀答禮┘有獎徵答解密最末,綜合期間內圖書館活動,新進館員自我介紹、條列贈書芳名錄及簡例圖書館活動大事紀,完整並系統化呈現圖書館效能及活力。

期待本館新的組織與職掌能無縫接軌本校師生的學術研究,更進一步推波出更豐碩的學術成果,歡迎讀者利用libwww@mail.cgu.edu.tw信箱與我們聯繫,分享您對本館服務的建言 。 

視聽中心服務館員 留藝樺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