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新增資料〉CRC netBASE電子書,敬請踴躍使用!

CRCnetBASE為CRC公司所出版之電子書系列,

目前所購置之專輯系列包含

ATSDR(化學有害物質)、Foodnetbase(食品科學)、NeuroscienceNetbase(神經醫學) 、NeutritionNetbase(營養學)、Pharmaceuticalsnetbase(製藥學)、Toxicologynetbase(毒物學)6個專輯

數量:958冊,整合在taebcnetBASE 介面下(http://www.taebcnetbase.com/)。

專輯內容簡介:

ATSDR ATSDR'S Toxicological Profiles

收集超過40,000 頁的資訊,包含危險物質、化學藥品和化合物的毒理作用。每一個檔案夾包括調查、摘要及此危險物質相關的毒理學及流行病學資訊,內文中對表格、圖片、相關出版品提供超連結,並可以CAS 註冊號碼進行搜尋,是毒理學領域最佳的資源之一。

Foodnetbase

涵蓋食品加工每個方面的完整資訊,從試驗和品質保證、到包裝和產品發展、法規和生物科技,包括在植物營養素、氧化壓力,以及食源性疾病和食物安全的最新資訊。

NeuroscienceNetbase

提供開創性研究、經典書籍和說明的圖解集,橫跨幾個領域的專家提供帕金森和阿茲海默症、計算神經科學、circadian studies, cytokinesresearch 的最新資訊。

NutritionNetbase

提供營養學家、醫藥研究者、謄寫營養計畫者、食品工業相關者、醫療人員及運動訓練員等在現今最熱門研究主題的案例研究、臨床試驗和生化分析,包括在植物營養素的最新發現、癌症飲食注意事項和運動營養學。

Pharmaceuticalsnetbase

關於在藥廠、生醫研究、製造和工程以及政府法規和標準方面,同時涵蓋產業和學術研究的廣泛資源,探索新藥發現、發展和傳送系統,涵蓋品質和製造,包括ADME – 毒物資訊和藥物劑量表格。

Toxicologynetbase

為病理學家、藥理學家、營養學者、植物科學家和環境學家提供之資訊,涵蓋調查、預防和毒素的結果,從環境調查到實驗室測試,病理學研究到目標器官毒理學,提供各樣種類的毒物調查最新方法和資料,也收ATSDR’s 資料庫–研究和食物、營養、藥物濫用和發育毒理學相關的議題。

請經由 iPAC 館藏全文資料 (SFX)(期刊 +電子書) 查詢使用。

沒有留言: